Thursday, February 2, 2023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我明白了,没有谁会像父母一样一直包容并原谅你。   走着走着,我醒了,不再对所有人好,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够见人心。   走着走着,我害怕了,因为年龄越大、离开我的亲人就越多,生命无常!我畏惧了,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五脏六腑都受伤。我害怕满身伤痕的疼痛!   走着走着,我变了,所有的伤痛都倔强的自己扛,我变的顽强了,更像一个仙人掌了,随便丢到哪都能活了。   走着走着,我顿悟了,不再那么偏执了,对有些坚持不再那么执着了。我学会了, 让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随缘了。   走着走着,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惯的事情都能够视而不见了。我清醒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   走着走着,我看透了,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我看清了,不去羡慕别人,自己过的很好!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的笑声。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的平安。 不是你存了多少钱,而是天天身心自由。   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你爱人的笑容。不是你当了多大的官,而是人们都说你是个好人。 不是吃得好穿得好,而是没病没灾。   不是在你成功时的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加油!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live173影音live秀ut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黑絲網襪性感美腿社區 六合彩內衣秀外拍論壇 173liveshow影音 173免費視訊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ut視訊官網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妹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live173一對一 台灣live173官網 台灣live173官網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app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uu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網紅直播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 Live 視訊-免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線上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即時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與太嚴厲超討厭的女上司出差時居然在溫泉旅館住同房…

【影片主角】︰広瀬結香(廣瀨結香) 【中文簡介】︰因為訂房出包,出差時居然和討厭的女上司住同房!為了道歉喝酒喝到爛醉,看著防備緩下來的她露出內褲和胸部,讓人受不了勃起了...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RO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