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辣妹想脫離酒店 窮到只剩八百元及一個好男友

貝堡在酒店以大膽、敢玩著稱。看起來很放浪的她,感情卻脆弱。(攝影/王辰志) 在制服酒店上班的貝堡今年23歲,據知是店裡紅牌。她19歲就入行,以大膽、敢玩著稱,「我三天最高有做到187節。」照理說,入行四年,靠賺快錢應該也存到不少錢,但她說小姐其實很傻,很多人賺的都拿去養小狼狗,她自己也是。「我國中就半工半讀,18歲,我媽就叫我滾出去獨立。」她說從不覺得做酒店丟臉,她又不偷不搶。「只是我們每天都在取悅客人,還要幫打手槍,其實很卑賤。所以,只要有人稍微對我們貼心一點,就掏心掏肺陷進去。」她自爆被被酒店少爺男友騙、牛郎男友騙、酒店經紀人男友騙…。「我們生活圈就不正常啊!交往對象就都是這幾種類型換來換去。」 貝堡國中就半工半讀,18歲媽媽就叫她滾出去獨立。雖然她嘴巴說習慣靠陪玩賺快錢,不覺得丟臉,其實內心也渴望走向正常。(攝影/王辰志) 她說,一開始他們都對她超好。會幫她剪腳趾甲;淩晨下班,還會陪她去看早場電影。「但fri店男友老是叫我去捧場,我砸好多錢。少爺男友幾乎都要我付所有生活費,錢就算了,但他們全都劈腿…。」貝堡看起來有個性,其實感情脆弱。「分手後太痛苦,就放任自己亂吞藥,還拉K到吐血。」 沒窮過的貝堡,以前隨便砸錢在牛郎身上,現在則連吃喝都很省。(攝影/王辰志) 本來已不想再談戀愛,半年多前在一次趴踢認識了現任男友。「是很一般的夜唱聚會。他一走進來,我就感覺到『正常人』的氣質,立刻鎖定。」散發正常人氣質的男友是苦哈哈的大學生,他希望貝堡別再做酒店。「已經離開快半年了,過得很不好。前幾天還跟男友抱在一起哭,因為我們兩個人身上加起來只剩八百元。」當慣紅牌小姐,貝堡說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窮,「以前的男友要我送iPhone,我二話不說就送了!現在是什麼都不敢買。」她坦言因為太窮,每天都想遊回酒店上班,但幸好有男友陪伴鼓勵。「他叫我去找工作,但我從沒正常工作過耶,很怕被人管…。」她覺得回歸正常的路比想像難多了。本來記者也是不太看好,不過,發稿前打了個電話給她,她說不方便講太久,原來已經去服飾店上班了。 (撰文:楊筠 原載於壹週刊569期) 本文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life/20150926/27006774
Live 173免費視訊-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福利直播app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live173視訊-成人直播 live173成人視訊-情色直播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ut視訊聊天室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qq美女一對一激情裸lia-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祼聊聊天室 ut視訊-色裸聊直播間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live173直播 台灣視訊ut 台灣真人夫妻大秀直播群 真愛旅舍視頻 視訊美女聊天-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秀直播間 色情直播-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免費A片線上看-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台灣live173直播間 live173直播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愛視訊-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性愛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台灣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大槻響寫真-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 成人直播 9158聊天室你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與太嚴厲超討厭的女上司出差時居然在溫泉旅館住同房…

【影片主角】︰広瀬結香(廣瀨結香) 【中文簡介】︰因為訂房出包,出差時居然和討厭的女上司住同房!為了道歉喝酒喝到爛醉,看著防備緩下來的她露出內褲和胸部,讓人受不了勃起了...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RO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