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23

六句上榜情话让异性瞬间无力招架

男人从外表上看起来很坚强,其实他们的内心有时候是很脆弱的。女人们有时只需几句话就能让男人们感动的死去活来,不如就说几句让他飙泪的话吧。 1、在一起的两年里,你抽烟的习惯一直戒不掉,你说香烟代表了男人的寂寞,我疑惑的是,我在你的身边这么久,你依然感到寂寞,房间的柜子里有两个铁盒,盒子里收集了你这两年来抽过的烟尾 2、夜里你总有踢被子的习惯,所以留在你身边爱你的那个女人注定不能睡得太沉,阿姨(他的母亲)说过你从小身体就不好,稍微着凉就会发烧感冒,冰箱上面的碎花篮里有感冒药,夜里睡觉,记得睡一半盖一半,这样被子就踢不开了 3、你很帅,人缘也很好,所以喜欢你的女孩很多,作为你背后的女人,我本应该为此而感到自豪。可是爱情这样东西是互相的,每个女孩喜欢你的想法也不一样。 作为男人,你在这方面看得并不清楚,我要提醒你的是,每一个女孩都需要细心的呵护,而你要呵护的女孩,其实就在你的身边。(男:说真的,我没有好好的陪过她,在一起两年,只陪她逛过两次街,而且两次去的都是同一个地方) 4、我想了一下,那个钻石戒指还是留给你吧,说真的我会很舍不得,因为这是唯一一个你和我共同努力得来的礼物,不过我要离开了,把它当做见面礼送给下一个爱你的女孩吧,这里面有你注入的汗水,当她戴上它时,她一定会开心的。还有一个原因,我自私的想,当你看见这枚戒指的时候,偶尔也能想起我。 5、至少半个月回一次家,和妈妈聊聊天,陪爸爸喝点小酒,你的酒量都用在你那些好朋友身上了,这样没有什么不好。 我只是觉得,陪爸爸喝酒会更有意义,毕竟你是家中的独子,小时候他们宠着你,喜欢你幸福快乐的成长,现在你长大了,是时候报答他们了。(男:其实我家离父母家并不远,打个的半个小时就到了,可是平时大多都是她代我回去看两个老人家,我回去得很少) 6、我离开你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你不好,或者我不爱你,你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我担心在我容颜退去的时候,你会慢慢疏远我,与其这样,我会选择在我的脸还没有被时间消磨殆尽之前离开你,给你留下完美的记忆 男:看完这些之后,我有种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我打了她一天的电话,都是关机的,我的手机不停震动着,显示的却不是她的号码,我无心接听…… 我整个人和疯子一样走在大街上找她,待我回到家以后,看见她坐在沙发上点燃了蜡烛,微笑着对我说:大孩子,生日快乐!然后我彻底崩溃了,看着她哭的死去活来的!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春宮成人文學 後宮成人小說 韓國視訊美女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u視頻聊天室破解 uu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夫妻開放聊天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小可愛免費視訊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 85街論壇85st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真愛旅舍黃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福利直播間 live173影音 ol黑絲挑逗-真愛旅舍app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momo520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後宮電影院-真人性愛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luo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live 1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與太嚴厲超討厭的女上司出差時居然在溫泉旅館住同房…

【影片主角】︰広瀬結香(廣瀨結香) 【中文簡介】︰因為訂房出包,出差時居然和討厭的女上司住同房!為了道歉喝酒喝到爛醉,看著防備緩下來的她露出內褲和胸部,讓人受不了勃起了...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ROYD...